查看完整版本: 补充维生素D具有防癌功效

249100917 2008-7-8 22:04

补充维生素D具有防癌功效

美国研究人员最新发布的两项报告说,补充维生素D可以对预防乳腺癌和结肠癌起到一定效果。美国加利福尼亚大学圣迭戈分校癌症预防专家领导的研究小组在最新一期《类固醇生物化学和分子生物学杂志》上报告说,他们悼念了之前两项大规模的维生素D研究数据,并将1760人的实验数据按照血清中25-羟基维生素D的水平高低分为5组。结果发现,人体血清中25-羟基维生素D的水平越高,罹患乳腺癌的风险就越低。报告作者之一寒德里克·加兰博士认为,如果每天额外摄入2000国际单位的维生素D,就可以使患乳腺癌的风险降低50%。

amgd1977 2008-7-8 22:25

那这个D从哪里来呢?xunleiforumsbossleixun

zhaosiqin1010 2008-7-10 09:35

***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补充维生素D具有防癌功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