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9100917 2008-7-16 16:49
少食多餐可降胆固醇
一项新的研究认为,控制胆固醇水平的关键,不只在于吃什么,还包括进食的次数。英国剑桥大学的研究人员发现,一天内进食次数达6次以上的男女,其体内胆固醇的含量比一般人低5%,因而患心脏病的危险性也较之降低。剑桥大学的一位教授说:“假如你所摄取的营养已很均衡,但还想更健康,至少就胆固醇来说,应把食物多分几顿来吃,获得的益处可能更多。分的顿数越多越好——把每天的食物分成4次、5次甚至6次来吃,少食多餐。”这位教授与同事对14000名45—75岁人的进食次数(包括正餐、咖啡、年茶以及点心等)进行了调查,同时还测量了他们的胆固醇含量,结果显示进食次数较多的人,其胆固醇含量水平比进食次数较少的人低5-15%。
amgd1977 2008-7-16 20:48
少食多餐可降胆固醇xunleiforumsbossleixun
mcgdj4604339 2008-7-17 01:48
少食多餐可降胆固醇
一项新的研究认为,控制胆固醇水平的关键,不只在于吃什么,还包括进食的次数。英国剑桥大学的研究人员发现,一天内进食次数达6次以上的男女,其体内胆固醇的含量比一般人低5%,因而患心脏病的危险性也较之降低。剑桥大学的一位教授说:“假如你所摄取的营养已很均衡,但还想更健康,至少就胆固醇来说,应把食物多分几顿来吃,获得的益处可能更多。分的顿数越多越好——把每天的食物分成4次、5次甚至6次来吃,少食多餐。”这位教授与同事对14000名45—75岁人的进食次数(包括正餐、咖啡、年茶以及点心等)进行了调查,同时还测量了他们的胆固醇含量,结果显示进食次数较多的人,其胆固醇含量水平比进食次数较少的人低5-15%。
zhaosiqin1010 2008-7-24 08:57
少食多餐可降胆固醇xunleiforumsbaffleleix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