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雷论坛

迅雷活动 今日: 0|主题: 603|版主: XL情报姐

查看: 8741|回复: 31

【活动】这个劳动节你都做了什么不得了的事!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4-27 13:0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迅雷论坛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本帖最后由 安妮‘ 于 2017-4-28 10:09 编辑

五一小长假就要来了,想想还有点小激动呢
嘿嘿嘿
什么?苦逼的你在劳动节还要加班上课?
No!劳动节是用来嗨的!
哈?这么任性?
没错!谁还不是这么任性咋滴
快来一起分享你的小假期是怎么过的吧



活动时间
即日起-5月5日23:59

活动内容
劳动让生活变得更美好,
把自己五一假期的劳动成果晒出来,
以回帖方式在下方回复参与活动。

回帖格式:
我的劳动成果(照片):
简单描述:(描述续≥20字)
(注:照片需加上自己论坛昵称)


活动奖励
活动结束后,分别取总楼层20%、40%、60%的雷友奖励迅雷周边雷鸟*1,若该楼层不符合规则,则向下顺延一层;
随机抽取10位雷友奖励迅雷会员月卡*1;
除此之外,版主团还会在活动期间随机选择部分勤劳的雷友送上迅雷白金会员7天体验卡*1,该奖励不受其他奖励影响哦~记得查看私信,也许幸运儿就是你啦
奖励说明:若总楼层50层,20%即为10楼获奖,若不是整数,则4舍5入,总楼层以帖子显示的回复数为准,为防止作弊情况发生,若在活动最后一天发现恶意刷楼层情况或不符合要求的楼层,版主团有权直接在总数中减掉最后一天的无效楼层数

※注意,以下情况判定为无效楼层:
1.与活动内容无关;
2.小号回帖:活动期间内注册的账号、账号注册以后一个月内没有任何发帖回帖记录的账号(不包括活动贴)
3.半小时内连续回复3次或以上;
4.复制他人回复或图片,以第一位发这个回复的雷友为准,判定其他无效

特别说明
1.回帖修改时间超过30分钟无效。
2.每个帐号在帖子内的所有回复楼层不超过3次(包含),否则不计入奖励。
3.若获奖楼层不符合活动内容要求,奖励顺延。
4.多个ID同IP参与活动的发现后取消所有奖励。
5.获奖统计结束后因版友举报等原因产生的奖励取消,不延顺。
6.若无故扰乱活动秩序,则封号3个月处理。
7.每个用户只可获取一次奖励,一人多次获奖,以奖励最大的为主,其余的顺延。
8.论坛版主团有权暂时中止活动或直接宣布活动无效。
PS:获奖名单会在活动结束后5个工作日内发布哦,记得及时查看


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迅雷论坛官方版主团所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4-28 21:42 | 显示全部楼层
最大的事就是 好久没上这个论坛了~ 上来逛逛久别4年的论坛!感觉一切都好新哦~ 班班辛苦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4-29 09:4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劳动成果(照片) 微信图片_20170429094000.jpg
简单描述本来只是想把两件脏衣服洗掉就睡觉的, 看到家里有点脏乱 我就顺便整理一下  谁知道一顺便就打扫到现在
                  不过看到劳动成果 心情还是很愉悦滴~  果然运动使人快乐,赶脚寄几为了迎接五一劳动节也蛮拼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4-29 16:1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劳动成果(照片): 12333.JPG
简单描述:这个五一有很勤奋的练习书法 虽然还是只小鸟但是相信付出就会有收获哒开心就好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4-30 19:03 | 显示全部楼层
晒了两天海带
劳动节不像我一样好好去干活!!居然在睡觉!好嫌弃你们……就像情人节不好好陪情人!居然在家陪老婆一样

22.png
44.pn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5-1 09:3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劳动成果:
u=2726427112,140158770&fm=23&gp=0_看图王.jpg
简单描述:五一了把地拖一拖差点没累死,要是能多休息几天就好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5-1 14:4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劳动成果: 1.jpeg 2.jpeg
简单描述:五一放假突然不想宅在家里了,想要去摘草莓,不知道哪里可以摘,地图也搜不到。最后开着车子往郊区走,边开边找,结果皇天不负有心人,终于找到了,满地都是红红甜甜的 美味草莓,边吃边摘,比超市便宜多了,最重要的是口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5-1 20:31 | 显示全部楼层
Xlei_748 发表于 2017-4-30 11:08
五一真好啊,这礼物真不错,升级了啥都下不动,还广告一片一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5-1 22:1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劳动成果(照片):
TB24eUbl80kpuFjy1zdXXXuUVXa_!!0-rate.jpg_400x400.jpg
简单描述:放假了,五一劳动节就要劳动,提前买的擦玻璃用品,利用假期,把家里的玻璃擦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5-1 22:5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劳动成果:
1.png 0.png
简单描述:昨天下午和老公一起去租的房子简单打扫一下卫生,主要是去浮尘工作,房子本身没什么污垢可擦的。我负责擦厨柜表面灰尘、少量家具和洁具的表面浮尘,特意给老公买了好神拖让他负责擦地擦玻璃。老公在劳动过程中干的是纯体力活,不怕脏不怕累,奖励一朵小红花打扫卫生。等真正搬到这里住的时候估计又得落上一层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5-2 00:1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劳动成果(照片):
2017-05-01_235600.jpg


简单描述:
    五一外出游玩的人太多,就把之前用迅雷下的经典琼瑶系列电视剧,用移动硬盘在电视机上放给爸妈看。高清、无广告连播。
    从上个世纪九十年代的六个梦(青青河边草、婉君、雪珂)、梅花三弄,到2000年左右的《苍天有眼》《还珠格格12》《情深深雨蒙蒙》……十多部电视剧,几百G的文件,用迅雷+快鸟没日没夜地下了几天几夜,全部搞定。
    PS:琼瑶剧很合长辈口味,我在一旁听到不少台词,虽然觉得有点雷,但也感叹,现在已经很难再找到这样一群有颜值有演技的演员,能hodl住这类剧本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5-2 17:5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劳动成果(照片):
QQ截图20170502174103.png

简单描述:难得一天假,时间全花在这上面了,偌大一个房子一个人整理起来简直累成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5-2 22:1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劳动成果:超级无敌战斗机
QQ图片20170502220522.jpg
简单描述:五一只放了一天假,命苦啊睡觉到自然醒后,拼了个这个,”超级无敌战斗机‘’  回顾一下童年的赶脚

QQ图片20170502220506.jp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5-3 00:1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劳动成果:
IMG_20170502_00173622.jpg

简单描述:家里的下水管一直不太通畅,趁五一长假买了疏通保养剂折腾了一番~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5-3 12:2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劳动成果:
timg_看图王.jpg
简单描述:早上才把窗户擦完..下午就下雨了,半天的功夫白费了差点没气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5-3 12:2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劳动成果:
timg_看图王.jpg
简单描述:早上才把窗户擦完..下午就下雨了,半天的功夫白费了差点没气死。
忘了换号了一下就暴露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5-3 13:14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了保家卫国,五一我去练枪法

lhkzyg45

lhkzyg4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5-3 16:1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劳动成果(照片):
1.jpg           2.jpg
简单描述:五一劳动节,IT狗的加班日常,单位更换楼层交换机,人家都出去踏春了,我们硬是在机房忙活了3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5-4 01:2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劳动成果:
1.png 0.png
简单描述:昨天下午和老公一起去租的房子简单打扫一下卫生,主要是去浮尘工作,房子本身没什么污垢可擦的。我负责擦厨柜表面灰尘、少量家具和洁具的表面浮尘,特意给老公买了好神拖让他负责擦地擦玻璃。老公在劳动过程中干的是纯体力活,不怕脏不怕累,奖励一朵小红花打扫卫生。等真正搬到这里住的时候估计又得落上一层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5-4 01:5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劳动成果:
1.png 0.png
简单描述:昨天下午和老公一起去租的房子简单打扫一下卫生,主要是去浮尘工作,房子本身没什么污垢可擦的。我负责擦厨柜表面灰尘、少量家具和洁具的表面浮尘,特意给老公买了好神拖让他负责擦地擦玻璃。老公在劳动过程中干的是纯体力活,不怕脏不怕累,奖励一朵小红花打扫卫生。等真正搬到这里住的时候估计又得落上一层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客服帮助 版块列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