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雷论坛

迅雷u享版为什么下架?迅雷x全是广告

回复
全部发言
按楼层排序
用户头像
yes_come

支持下~~~~~

只看此人 77楼
0 回复
用户头像
一杯水

你们难道没觉得最近两个月载当天所更新的bt几乎都是加速准备中吗电驴却都可以 bt能加速的很少 大部分都要等2-3天现在等了5-6还不能加速 我去打过了迅雷客服 他们直接说不懂 核实结果没解决

多点人打迅雷客服400111100反馈啊 明显是迅雷大BUG 当天最新更新的bt资源几乎不是全部 但大部分却都是无法加速 一直加速准备 居然有的等了5还不行 比如猎魔人的第6-7还是加速准备中

迅雷客服相当于默认迅雷论坛里有不少都在说迅雷BUG 迅雷贴吧都不让我发帖一发就删除 迅雷官方论坛我了反应的帖子居然快一周了也在审核中 迅雷论坛有不少都说bt现在几乎无法加速 都是迅雷也不说明也不处理 我上个月就打过客服

只看此人 78楼
0 回复
用户头像
Ω

尊享版與極速版是迅雷下載中最好的下載工具,可惜尊享版無法穩定的在Win10 OS上穩定操作,因此極速版就是當前最佳的下載工具。

只看此人 79楼
1 回复
用户头像
逮虾户

引用yanjiabin的发言:

刚从U享版过来,我希望迅雷倒闭或者拆分,剩下两年的年费我也不要了,真的恶心透了

展开全部

牛逼你就一辈子别用

只看此人 80楼
0 回复
用户头像
Dalek

我迅雷续费从来没有断过,十五年迅雷老用户,当初迅雷开始收费的时候,立刻就开了会员,到现在让我恶心的是,下载个东西20K的速度...换了百度云,30M的速度,接着我就退订了我的迅雷会员业务,再也不想用了。失望透顶。

只看此人 81楼
0 回复
用户头像
蜀-NO.1

我现在改用115了  那才是王道

只看此人 83楼
0 回复
用户头像
守候

手机端的迅雷广告那叫一个多,比PC端更恶心。

只看此人 84楼
0 回复
用户头像
笨笨先森

引用迅雷X - 广告,一开全有的发言:

您好,由于你是资深会员,由于提送更好的体验,迅雷为你提供SVIP专属广告,和一般用户看到的广告不一样的!

展开全部

说好的,要脸的呢?

只看此人 85楼
0 回复
用户头像
xrbb88

引用蜀-NO.1的发言:

我现在改用115了  那才是王道

展开全部

115能下载种子文件吗,我这极速版每次一打开就自动升级,照网上说的阻止也没用

只看此人 86楼
0 回复
用户头像
Ω

引用xrbb88的发言:

115能下载种子文件吗,我这极速版每次一打开就自动升级,照网上说的阻止也没用

展开全部

迅雷版本太舊提示升級解決方法:

1.先退出迅雷,首先找到安裝文件夾內的 Data / ThunderPush 文件夾,把整個文件夾刪除

2.建一個ThunderPush的文件夾

3.右鍵屬性-設定唯讀,安全-編輯-權限 全部選拒絕。

只看此人 87楼
1 回复
用户头像
Kotonoha

引用Windows XP的发言:

SVIP专享广告 哈哈哈哈哈

展开全部

总之就是要你们看广告,真特么辣鸡

只看此人 89楼
0 回复
用户头像
15657873586

我是因为U享版才开的会员,现在还在用。虽然官方没有下载渠道,不过网上下载来的还能用

只看此人 90楼
0 回复
用户头像
发霉的豆子

真的恶心,之前还想忽悠我下X,还好我没换

只看此人 91楼
0 回复
用户头像
拉粑粑的小馍仙

SVIP专属广告,这话你们也说得出来

只看此人 92楼
0 回复
用户头像
怡诺

U享版即使不下架,也不更新了,用的时候长了就会卡顿。全新安装就会好一段时间,时间长了还是会卡,现在迅雷X虽说是流畅好多,但还是不知道什么时候就会莫名其妙的卡,以前的迅雷不这样,比特彗星下载到30多M也没有卡过硬盘,不知道为什么新迅雷会不定时的卡。大家可以试试,是不是内置浏览器的问题,测试方法我就不多说了,经常用迅雷的人知道该怎么测试。说多了迅雷可能会删帖。

只看此人 99楼
0 回复
用户头像
怡诺

引用yanjiabin的发言:

刚从U享版过来,我希望迅雷倒闭或者拆分,剩下两年的年费我也不要了,真的恶心透了

展开全部

有DIY版本。

只看此人 100楼
0 回复
用户头像
怡诺

引用的发言:

怎么样关闭浏览器和广告????为什么我的找不到设置  

展开全部

你当大家都眼瞎吗?有没有内置浏览器你不知道吗?

只看此人 101楼
0 回复
用户头像
xl

哈哈,世界上只有迅雷想得出做的到,一般会员是一般的广告给你看,特殊会员就给svip广告,会员的不同就是所给的广告不同,想想都可笑!

只看此人 102楼
0 回复
用户头像
子风

会员都一堆广告,用毛线

只看此人 103楼
0 回复
用户头像
-Cb

你们体验做的最棒的地方就是卸载界面

只看此人 105楼
0 回复
头像
在这里开始你的发言
圈子 迅雷X 精彩,一下就有!

全站热门讨论

相关讨论

相关版块

推荐版块
电影社区
推荐版块
迅雷新品发布
推荐版块
迅雷新闻
推荐版块
Mac迅雷影音
推荐版块
我爱下载
0a15016715944792765227274d47b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