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的正式版迅雷影音我播放AV1编码的本地视频时,发现CPU占用率暴增导致电脑风扇狂转吵死了,AMD 7800XT显卡的Video Codec Engine占用率纹丝不动,我就知道旧版的迅雷影音不行了,毕竟是3年前的版本了,抱着更新后能支持A卡的AV1编码的心态更新后,发现居然还是不行,Video Codec Engine占用率还是不动,但是CPU占用率增加的并不多,这点还是值得表扬,希望官方能看到重视起来,毕竟小电视和抖音附带的播放器都支持A卡的AV1解码了,迅雷影音作为一个本地专用视频播放器实在是有些落伍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