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雷论坛

全屏快捷键有BUG

回复
用户头像 楼主
火山

最新的尝鲜版全屏快捷键有BUG,全屏后无法退回,全屏后再按快捷键或者是ESC键,就会进入最大化状态,接着按的话就是最大化和全屏之间切换,无法回到全屏前的状态。

只看楼主 楼主
头像
在这里开始你的发言

全站热门讨论

相关讨论

相关版块

推荐版块
电影社区
推荐版块
迅雷新品发布
推荐版块
迅雷新闻
推荐版块
Mac迅雷影音
推荐版块
我爱下载
0a15016717825968868702959d3272